美麗島30週年、人權紀念日的這天…

Posted on

無尾熊用鎮暴水柱在浴室裡面對付老鼠…orz

這隻老鼠在無尾熊家裡已經住了…到今天為止應該是一個禮拜吧?
記得是週五晚上回家發現到蹤跡的,週六一整天銷聲匿跡,不知道躲在哪裡,我們就以為牠離開了
沒想到,週六晚上,對!就是DPP沒贏、KMT沒輸的那個晚上!無尾熊確定了這隻老鼠應該是行政院長口中的「白癡」…居然半夜在我家遊行慶祝 -.-凸

那天晚上,無尾熊家裡折損了一包過期的米麩(啥不吃吃這個…笨!)

不過因為無尾熊忙著週一北上的事情,所以週日一天都沒理牠,只不過跟家母決定採用「堅壁清野」戰術!(瞎米?不知道這是啥戰術?去看看赤壁吧…ㄟ…吳大導這次沒拍到這招的樣子…Sorry)

把所有的房門緊閉、所有的食物收起來、家裡滴水不剩(連馬桶都蓋住),然後陽台留下一個小縫細讓牠能夠在忍受不住之餘,自動離開

北上之行異常順利,週一到竹山、水里,順利的把事情辦完;週二衝上去台北,用了一個晚上的時間把該做的做完
週三白天就很愉快的跑去淡水吃黑店、吃阿給、買魚丸、三協成(X的!黑店又沒開!)

很愉快的結束北上之行,晚上回到家發現…(以下進入CSI:Kaohsiung模式)


▲左上:原先放在電視上面的小酒瓶躺在地上了。右上:櫃子上面的東西掉落一地。下面兩張就不用說了,沒東西吃還能拉,真強!


▲左上:應該是吃錯東西拉肚子的痕跡。右上:沒東西吃,很想闖進無尾熊的樹窩裡面翻看看,所以咬了門。左下:很顯然的,牠失敗了,門縫並沒有變大,垃圾桶也沒有翻過

既然老鼠還活著,根據無尾熊家的傳統…只要是小動物,無尾熊娘都怕,可是小動物都很喜歡找她玩(包括以前養的白老鼠、小狗小貓都是,其實路邊的野狗也喜歡跟她-.-a)所以,昨天晚上…小老鼠就去無尾熊娘的房間遊行,慶祝無尾熊娘回到家(喂!你把無尾熊辛苦買回來的黏鼠板當成啥?廢物喔?鳥都不鳥?)

不知好歹的小老鼠就這樣被無尾熊娘轟進浴室裡面閉門思過,不過很顯然的,牠並不認為牠有錯,聽說整個晚上都在浴室裡面東敲西撞的抗議…

今天無尾熊想想不行,晚上又有表姊來借住一宿,非得解決這隻老鼠不可…那怎麼辦呢?

根據撲友們的建議,無尾熊去買了一個捕鼠籠、一根烤的很香的香腸
不過說真的,要是昨天晚上跟今天中午沒折騰過,這隻老鼠應該有比較高的機率去咬那根香腸。折騰過的老鼠總是特別膽小精明,所以從下午放到晚上,說不吃就是不吃!(剩下的大半根香腸早就被無尾熊咬光了)

沒辦法,無尾熊剛剛就花了兩個小時在浴室裡面跟牠玩、瞭解牠逃竄的路徑…怎麼玩呢?

唉,沒想到就在1210人權紀念日,又是美麗島30週年的今天,無尾熊居然扮演起鎮暴警察的角色…拿起水柱噴老鼠…

就這樣跟老鼠玩了一個半小時,摸熟牠脫逃的路線與動作、慢慢的拿走牠脫逃時利用的物品(毛巾、抹布、洗衣籃等)終於逼到牠無處可逃,朝著無尾熊衝過來…轉彎~~~爬進洗手台下方支柱的背後躲起來…棍…

好啦~這下別怪無尾熊啦~是你跑過來的喔~~~

無尾熊就在洗手台底下放了幾個裝了半桶水的水桶,希望能夠提高「接住」老鼠的機率…然後…拿起水柱…ㄟ,對,冷水,不是熱水上沖下洗一番,終於成功的讓老鼠掉進水桶~~~(好感動~)
這下牠再也跳不出來啦~~~無尾熊很愉快的拿起臉盆蓋在水桶上,整桶水就這樣拿到樓下去潑掉了…呼…

人鼠大戰一天,終於還是把老鼠請出家門

只不過最後,無尾熊在洗澡的時候才想到…

「在這特別的一天,為什麼無尾熊要扮演鎮暴警察呢?」

廣告

2 thoughts on “美麗島30週年、人權紀念日的這天…

    Linda said:
    2009/12/11 at 10:11

    那天晚上牠應該是在你家開趴吧
    還來不及收拾 你們就回來了…..

    magic0623 responded:
    2009/12/12 at 01:55

    …自己一隻開啥趴?XDDDDD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Log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Google+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+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連結到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