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小天使Momo

Posted on Updated on

好久好久沒看到妳了,有多久了呢?記不得了
只隱約記得08年的二月,我因故到板橋,想順道看看妳,卻因缺乏交通工具而作罷

偶爾,我會想起妳,想起跟妳初見面時的可愛模樣

我還記得那是某個夜晚,我跟姊姊帶著晚餐回到她家
妳聽到開門的聲音,就迫不及待的從姊姊房間衝出來想迎接姊姊

沒想到卻看到陌生的我

一般的小狗會馬上掉頭跑走,而妳卻是四腳急速反轉,想要馬上「八庫」,沒想到地上磁磚太滑,讓妳沒辦法馬上倒退
四隻腳在地上打滑的模樣,像極了卡通的畫面…

還好,後來用雞翅跟妳混熟了

妳也喜歡肚皮朝天讓我抱著看電視聊天…

好久好久沒有看到妳了,偶爾會想起妳,比方說看到像這種狗衣時

前些日子才在路上看到類似的狗衣,想買給妳卻不知道Size,只能做罷

我不知道妳是不是還記得我,姊姊總是說妳應該忘記我了

昨天,嗯,也就是21日晚上,我很難得的坐在客廳的電腦前,沒想到一坐下,姊姊就送來了MSN訊息,問我會不會修圖…
我這才知道,原來妳在初六早上已經變成了小天使…

姊姊說,妳過年前在醫院住了半個月,後來撐著回到家跟家人一起過年

妳一定想跟家人在一起過年吧?

妳也想讓我知道妳變成小天使了吧?Momo
不然怎麼會這麼巧?讓姊姊透過我幾乎不用的MSN得知妳的訊息

親愛的Momo

今天是妳火化的日子,希望妳好好安息,在天上做個快快樂樂的小天使守護著姊姊他們

掰掰~Momo…







2 thoughts on “給小天使Momo

    Linda said:
    2010/02/23 at 12:24

    momo脫離身體的病痛 當小天使去了
    她會在天上守護著 每一個關心她的家人與朋友的

    magic0623 responded:
    2010/02/23 at 23:50

    Q_Q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