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印度二三事之一點補充

Posted on Updated on

圖片
次提到捷運卻沒有讓各位看看車廂。新德里的捷運算發達,車廂內部也相當新穎乾淨。照片裡面空無一人,不是因為印度人不愛搭,是因為拍的時間正巧沒人,而且為了拍這張照片,還被警衛警告—車廂內不准拍照!(orz…我根本忘記這件事情了)

說到警衛,其實印度到處都是警衛。我們住的地方有很多的shopping mall,每一個mall的大門都有金屬感應門、搜身警衛以及搜包包警衛

每一個mall能帶進去的東西不盡相同,危險物品不用說,我碰過最特殊的是「不准帶香菸!」有的mall說了不能帶相機,但是你放在包包裡,他也未必會去管,只要不是背在肩上頸上,隨時可以方便拍照的樣子就好。(畢竟我們看起來就是死觀光客,他不會太刁難的)

女生進出就方便多了~不只不用搜身,有時候連包包都可以不用看~

圖片

印度的零嘴超級多的~幾乎每一樣都放了很多的辛香料,超讚超好吃的!事實上,我買的不只這幾種。這是跟路邊攤買的小包裝,一包才5 Rupee。要帶回台灣的,我就買大包裝了~一包大概都是400g,100 Rupee左右。沒機會去印度買來吃,就等我從印度回來之後到我家,都有機會吃到~

在那邊Lays有特殊印度口味的洋芋片,不過我沒買來吃過,畢竟我還是喜歡道地的印度零食!

圖片

印度人喝咖啡的比例不算高,一般還是愛喝茶,咖啡算是新鮮的玩意。所以星巴克也是這一兩年才跟TATA集團合作,進駐印度。

加上印度人又超愛甜食,所以對我來說,要叫到一杯「純的黑咖啡」真的很難…像上面那杯咖啡,一杯180 Rupee也就算了,我不只跟他說「NO Sugar!NO Milk!」甚至還講了「NO Bubble!」做出來還是這樣…

圖片
隔壁mall的這家咖啡店做得出黑咖啡,又便宜,只要100 Rupee。只是不夠濃香…

還有啥要補充的呢?補充一下民宿的早餐好了…

圖片
這是四人份…我可沒那麼會吃…

發表迴響

